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第三个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♥

在我20岁那年,我兄弟电话响起,不知道谁打来的,就接了,她说打错电话,我兄弟没理她,隔天她突然发照片给我兄弟,我兄弟觉得她好烦,之后我和我兄弟拿她号码~谁知道我最后爱上了她....当时她才15岁,没读书,独自下来J J 做头发

我还记得当时我和一班兄弟要去喝酒(CaBaNa) 兄弟们就叫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去~当时我才第一天认识她,还没见过面,就约人家去CaBaNa,我很害羞,考虑了很久,最后决定约她,她说不能,不方便出,有原因~不能说

我就问她:小姐,你叫什么名字,她说:我叫NicMi♥  我就:啊!便秘??她就哈哈哈~说:你很幽默,和你做朋友很开心,当时我当然会暗爽下的咯~第一次有女孩说我很幽默~隔天我就约她出来,刚好她没做工,第一次见面毕竟会害羞的~我就没什么话和她说,然后就带她去喝茶之类的,慢慢的就时常出来了,当时她有男朋友了~在北干的~我和她只是朋友,因为她在J J 没朋友,当时我很喜欢很喜欢她了....她让我想起了茹,之后我决定追她,追啊追~追啊追~追了好久好久,我有很多次差点放弃,就她一句话让我决定追下去,她说她要我永远做她的守护者,保护她♥ 所以我才继续追,从她有男朋友追到没男朋友,在从她没男朋友追到没男朋友,我就告诉她,你为什么要骗我?把我当傻瓜的这样等待....之后我在Facebook写了很多感触,感动了她的大姐,二姐,她朋友,所以她们决定帮助我追她,我很开心,然后我每天写感触给她,她看了就哭,她二姐打来问我为什么欺负她妹妹,我直接傻掉,我只是写心里话给她,她二姐以为我欺负她 @@” 时间过得很快,一眨眼就半年过去了.....最后我是在2010年的12月18号和她在一起,她被我的真心感动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