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2010年12月18号♥

2010年12月18号♥

我记得我辛苦了半年多终于追到了她,我很开心,我告诉她,我们要永远永远都不分开~一起手拉手走到最后,我记得我第一次牵她手是圣诞节,当时我已经忘记了圣诞节我和雯分手的日子...圣诞节兄弟跑去CaBaNa倒数,我就在金海湾倒数,我拉着她手,走在人群中,当时的我很幸福,真的真的很幸福,我人生第一次牵手就是牵她的手~我们一起去做雪人~被人喷到满头都是雪花,我帮她弄掉,她帮我弄掉,好甜蜜♥ 之后我们跑去那里的游乐场玩,花了不少钱丢了一只小牛,很可爱的~之后就这样结束了倒数圣诞节~隔天我朋友又去CaBaNa庆祝圣诞节,我就带着她一起去~载里面我被人喷到好惨哦♥因为我保护着她,不让人喷到她~我答应过她要保护她一辈子的~

新年到咯~很开心♥ 她带我去见她家人和亲戚♥拿了好多红包哦♥哈哈....2月17号我们还一起拍大头照,人生第一次拍大头照♥感觉好丢脸哦 >< 拍出来有一张很多人说我们很像下一站幸福的男女主角♥ 情人节时候我送了她戒指,她自己在KSL选的,虽然不是很贵,可是她说她喜欢♥她也送了我情侣衣服,一人一件,她给我的一个惊喜,我很开心,终于有情人节可以过了

不知不觉她住在我家已经有8个多月了,从2010年12月18号就搬进来我家住到9月13号,在这么久以来,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淡,我发现到她开始不爱我了,最后她说要到皇后做头发,我很难过....毕竟以前我惹她生气,甚至骂她骂到哭,最后我还是先道歉,还跪在她面前说''对不起,老婆 ,原谅我'' 我们的感情就在9月13号结束了,因为她一直在面子书说''和一个已经不再的人在一起,很烦,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''  我就明白她的意思了,9月13号我就提出分手,我忍着不哭,她就很开心的样子,因为自由了,我送她去皇后回来的半路忍着不哭,可是眼泪还是掉下了♥ 因为我不想失去她....唉,我们说好做朋友,可是我联络她,她不理我,我心也碎了,也不想找她了,再也见不到她,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,再也没有人陪我挨我妈妈骂,欢笑,游街,吃饭,看电影了>< 虽然嘴上说放下了她,可是还是很担心她,她今年才16岁,思想简单,容易被人骗,我很想保护她,可是我已经没资格了,失去爱她的资格,失去保护她的资格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