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我人生第二个出现的人♥

茹消失后接下来就是雯.....她是我在Friendstar认识的女孩,她人长得不是大美女,可是在我心里她是最美的那位,我追了她大概有半年时间吧~虽然她不是能时常出来的人,可是她一有机会出来,我就很开心的去载她~虽然出来时间很短暂,可是对我来说很满足了~我记得她接受我的追求时候是在我生日,12月2号~当时她说她要去台湾旅行,和家人,离开1星期,说以后要和我一起去台湾和云顶,永远在一起~当时我很开心,每天写日记给她,写足1个星期的日记等她回来新山~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从台湾回来后,整个人变了,变得不爱我了,忘记我们曾经说好的约定,之后在圣诞节和我分手~为什么!我生日和我在一起,圣诞节和我分手,对我的打击多大啊!在一起一个月罢了!可能她是读书人,不适合和不读书的烂仔在一起,当时我心情很低落,一直喝酒喝酒喝酒~喝到很醉很醉,我的眼泪也掉下了,她是我第一个让我掉泪的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