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第一次遇见你♥

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是在CS,当时我第一次遇见你时候就深深的被你迷住了,你可爱的脸蛋,娇小的身体~让我知道什么叫一箭钟情....当时我才18岁,什么都不知道,每天只会打game,不懂什么事爱情,只从你的出现,我开始懂爱情这东西.....我记得我追你追了1年,足足1年的时间,我还是追不到,过不久后我就进院开刀动手术了,因为我嘴巴生智慧牙,不开刀不能,我进院1个月,在这1个月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,我怕进手术室后就再也见不到你....过后我出院后没了你的消息,我很伤心,你换了号码也不告诉我~我很想知道为什么,我一直打听你的下落,完全找不到你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