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我始终忘记不了银

安银,我始终无法忘记你对我的好,对我的爱,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那种幸福的感觉了,只有在你身上才能找到那种感觉....今天我拿出当初我们一起拍的大头贴照,我很伤心,当初很甜蜜的一对情侣如今完全没联络了,你在那里过的好吗?有按时吃东西吗?不要每天说自己肥,你即使肥了,还是有人要的~你长得那么可爱....说真的,如果还能从来的话,我很希望能抓住你的心,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跪下求原谅的女孩....我们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,我驾车时候每次都有你的陪伴...上街手牵着手.....现在我驾车时候没你的陪伴....上街自己走....你知道吗,我很想念你,安银....每次看到10点就想到要去载你放工,家里也没了你的笑声,睡觉时候也没有人在踢我了...我很怀念你每次睡着时候,我帮你盖被子,你还踢我下床...很怀念一接你电话你就大大声问我''在哪里!'' 唉....全都是过去了~可是回忆总是在我脑海里绕.....我真的忘记不到你,很想你....很想回到当初我们相爱的日子里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